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怒難消 胡瓜寇桑雙雙走人回不去

胡瓜與製作人黃義雄起口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大哥胡瓜日前拒錄民視《明日之星》,傳出與資深製作人「寇桑」黃義雄飆罵,民視原要請胡瓜氣消歸隊錄影,但寇桑似乎堅持不讓他回鍋,更傳出寇桑再做一季《明日之星》就要閃人不幹,等於宣告和解破局。

黃義雄拒絕讓胡瓜回鍋錄影。(民視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據傳兩人起爭執的導火線,是過年前錄影《明日之星》時,因為現場工作人員把他與小鐘的大字報錯置惹火胡瓜,還拿麥克風開罵,寇桑看不下去接著也回罵。現場人員透露,寇桑當時還爆粗口,最後胡瓜拒絕錄影,小鐘目前只好跟許富凱等新人合作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