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阿喜主持元宵晚會 豬哥亮朝聖北港媽祖

黃子佼與阿喜主持在朝天宮前舉辦的「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雲林縣府跟北港朝天宮共同擴大舉辦元宵晚會,今晚(21日)6點半在朝天宮前舉辦「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華視於22日晚間10點全程轉播,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以及搞笑女神阿喜攜手主持,包括安心亞、Popu Lady、李千娜、謝金晶及詹雅雯等歌手接連演唱。

黃子佼與阿喜主持在朝天宮前舉辦的「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華視提供)

綜藝天王豬哥亮也特別南下一起加入點燈儀式,他表示:「北港媽祖很靈驗、對我很照顧,多來拜拜希望能保佑我的身體,特別搭車南下來站台。」謝金晶與爸爸豬哥亮是媽祖的信徒,多次陪著豬哥亮到朝天宮進香,對朝天宮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她也希望媽祖能保佑豬哥亮身體健康、成功抗癌,表示:「在媽祖廟前演唱《我的爸爸》這首歌,特別的有感覺、也有意義。」

黃子佼與阿喜主持在朝天宮前舉辦的「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華視提供)黃子佼與阿喜主持在朝天宮前舉辦的「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豬哥亮也特別南下參與。(華視提供)黃子佼與阿喜主持在朝天宮前舉辦的「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豬哥亮也特別南下參與。(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