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湧進臉書打氣 信感恩:得到比失去多很多

蘇見信日前演唱《末班車》卻因感冒狀況不佳,導致排名墊底而遭淘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蘇見信擁有爆發力十足的嘹亮嗓音,近日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與許多實力派歌手競爭,在19日播出的踢館賽中,因感冒狀況不佳,導致排名墊底慘遭淘汰,事後他在臉書訴說心情,坦言「有些遺憾」,讓粉絲感到心疼,今他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

蘇見信在《歌手4》表現亮眼。(翻攝自微博)

信表示被淘汰後,竟意外得到許多的加油聲浪及關心,讓他備感窩心的說:「我想我得到的,遠遠比失去的多很多很多」,當初參賽的初衷是為了要突破自己,他十分樂觀的面對結果,也感謝一路陪他辛苦奮戰的經紀人,「明天陽光會更燦爛」,之後會以這些「龐大」的加油團作為他堅強的後盾,繼續朝著「不正常」的路走。

不少網友表示因為看了《歌手4》被信的嗓音感染,成為他的粉絲,勉勵他「輸了一場比賽,但你贏了全世界」並要他好好休息,因為現在才是開始。

蘇見信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