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受封成本最低英雄片 場景原來是這樣做...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賣座吸金。(圖擷取自Deadpool Movie臉書粉絲專頁)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賣座吸金。(圖擷取自Deadpool Movie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賣座吸金,全台票房已經突破3億,死侍在片中個性瘋癲,嘲諷滿點的嘴砲功力也惹得影迷在戲院中哄堂大笑。而該片製作成本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以超級英雄類電影來說,基本製作成本都要破上億美金來說,《惡棍英雄:死侍》堪稱是低成本英雄電影,片中許多場面都是用特效製作,特效公司日前也在YouTube公布本片的特效花絮。

片中的大量場景都是使用「綠幕」後製而成。(圖擷取自YouTube)片中的大量場景都是使用「綠幕」後製而成。(圖擷取自YouTube)

飾演鋼人的Andre Tricoteux有210公分,身形十分壯碩,還穿上增高厚底鞋才進行演出。(圖擷取自YouTube)飾演鋼人的Andre Tricoteux有210公分,身形十分壯碩,還穿上增高厚底鞋才進行演出。(圖擷取自YouTube)

 《惡棍英雄:死侍》中的大量場景都是使用「綠幕」後製而成,當場景中有主角特寫時,而是讓主角以綠幕為背景再進行演出。片中飾演鋼人的演員Andre Tricoteux身高有210公分,身形十分壯碩,而片中的鋼人仍比死侍高上許多,原因出自於Andre Tricoteux在拍攝時不僅身穿感應衣,還穿上增高厚底鞋才進行演出。

 關於《惡棍英雄:死侍》的低成本,萊恩雷諾斯日前接受《帝國》雜誌的訪問中透露,原本希望能有更多與其他X戰警的對話,無奈成本關係真的沒辦法。不過隨著《惡棍英雄:死侍》在全球各地紛紛大賣,片商福斯影業勢必會在續集投注更多資源。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