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女裝難不倒學長 朴海鎮超美撞臉她

朴海鎮曾在綜藝節目中和其他主持人一起扮女裝,結果扮相大受好評,高顏值果然扮女裝也很適合。(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朴海鎮因人氣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奶酪陷阱》,演出看似完美其實腹黑的「劉正學長」,雙面魅力廣受少女喜愛,他也因此劇人氣、身價三級跳,據悉已有60部中國來的戲劇、電影邀約找上他,片酬更高達每集262萬台幣,昨節目《演藝家中介》整理了他出道10年來的許多經典作品,更挖出他某次上綜藝節目扮女裝的片段,男生扮女裝通常彆扭又不自然,但精緻性感的妝容在朴海鎮臉上卻格外適合,加上嬌媚的眼神,讓主持人嚇到不禁直呼:「這是朴海鎮?」

因朴海鎮(上)扮女裝模樣太美,讓一旁怎麼扮都像大嬸的劉在錫(下)看傻眼。(翻攝自YouTube)

20日《演藝家中介》整理了3分鐘他出道的片段,包含他曾在搞笑節目裡,穿上破爛衣服和假髮搞笑反串,還有在粉絲見面會上肢體不協調的唱跳少女時代的《Gee》搞笑呆萌模樣,驚人的反轉魅力引起觀眾不斷尖叫;此外,最令人驚訝不已的是,他曾經扮過女裝且不是搞笑,穿上貼身絲襪、戴上及肩的美麗假髮、畫上鮮艷亮白色的眼線及粉紅腮紅,鏡頭由下往上帶,發現纖細雙腿完全媲美女孩,呈現和平時酷帥形象截然不同的嬌媚模樣,讓人驚呼連連,而扮女裝的朴海鎮也被發現很像女團T-ara的「智妍」。

朴海鎮的女妝扮相被說激像女團T-ara的成員智妍(圖)。(翻攝自韓網)


朴海鎮(左)曾在搞笑節目上反串,還做出兩手摀臉低吼的節目招牌手勢。(翻攝自YouTube)

朴海鎮曾經唱跳少女時代的gee,可愛又不協調的搞笑舞技笑翻粉絲。(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