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團登台唱最愛紹興酒 自曝天天傳簡訊

日本雙人搖滾樂團OLDCODEX今晚開唱,吸引千名台粉到場支持。(Lantis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雙人搖滾樂團OLDCODEX由聲優鈴木達央以藝名Ta_2擔任主唱,畫家YORKE.在旁作畫,邊唱邊畫獨創新型態舞台表演,相當吸睛。今晚該團登上Legacy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吸引千名台粉擠爆現場,精彩演出嗨翻天。

OLDCODEX去年4月曾登台演出,對台灣食物念念不忘的他們,登寶島當天晚上就在飯店開喝,和工作人員一行人狂飲7瓶紹興酒,開唱當天一早也到市場點了爌肉飯、麻辣燙,更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品嘗吃湯圓習俗,一吃就瞪大眼睛直喊再來一碗,笑果十足,直呼愛上湯圓好滋味。

日本雙人搖滾樂團OLDCODEX今晚開唱,主唱Ta_2自曝組團當時,身旁工作人員十分反對。(Lantis提供)

主唱Ta_2受訪時表示,當初組團時,看到畫家YORKE.的作品為之吸引,使出狂黏纏功,每天猛傳簡訊,糾纏近10個月才讓YORKE.點頭答應。一旁的YORKE.聽到立刻補充「那時候他就像女友每天聯絡,看訊息看到都煩了」,笑鬧之間看得出倆人好交情。他們也透露,因為邊唱邊畫的表演方式從沒人做過,身旁工作人員也反對到底,讓兩人決定以行動證明決心,靠演唱會累積知名度。直到現在闖出名堂,一度登上日本武道館,到今年能夠來到台灣表演,讓他們相當開心興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