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歌手4》遭淘汰 深夜嘆:有些遺憾

信參加《我是歌手4》,在第6期踢館賽中慘遭淘汰。(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歌手信(蘇見信)近期上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比賽,在19日播出的第6期踢館賽中慘遭淘汰,今凌晨他在臉書謝謝大家的關注,卻也不免表露出自己有些遺憾的心情。

信對淘汰感到有些遺憾。(翻攝自YouTube)

信在臉書上寫道,雖然有些遺憾,但比賽就是有輸有贏,不過他一直都沒有忘記參加節目的初心,「突破自己,做些自己不曾做過的事,放低姿態來開闊自己的音樂與視野」,信很開心自己都有做到,也在舞台上玩得很開心。信感謝節目裡一路相伴的工作同事,也對支持他的朋友表達謝意。

不少粉絲都很心疼,信在最後一集因為生病導致聲音有問題、發不出聲,卻還是硬撐著上場,也為他沒能在比賽中獲得更好的名次抱屈。不過信精彩的表演透過節目讓更多華語區的觀眾認識他,各地的粉絲都為他細膩的高音感到懾服,並期待很快能在下一個舞台見到信。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