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arren初戀喇舌4小時 李維維情竇初開就被劈

三立電視「大人情歌」K歌同樂會;Darren(右)、李維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接檔華劇《大人情歌》今舉辦K歌同樂會,主要演員「Darren」邱凱偉、李維維、周采詩與邵翔到KTV大展歌藝,談到初戀話題,Darren自爆16歲時與澳洲女友每天只想著熱吻,還曾經親了4小時之久,連嘴唇都親腫了。

三立電視「大人情歌」K歌同樂會;Darren(右起)、李維維、周采詩、邵翔。(記者陳奕全攝)

李維維透露,初戀被男友劈腿而完全不知情,分手後幾天才發現對方早已經有新女友;邵翔則是戀愛後才知自己是小三,撐了3個月最後忍痛離開對方;日前周采詩男友向她求婚成功,今天被記者追問婚訊,她表示2年內一定會宴客。笑說:「我們個性都很懶,才會一直拖下去。」

三立電視「大人情歌」K歌同樂會;李維維 。(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