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阿湯哥?帥臉腫成「阿湯包」 慘被李奧KO

湯姆克魯斯與新科影帝李奧納多合照,臉變得超腫。(歐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不老偶像湯姆克魯斯日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擔任頒獎人,還與李奧納多共同合影,而他的臉看起來相當腫,讓媒體及影迷不免懷疑他怎麼了,怎麼一代超級大帥哥的臉會變得這麼腫,變成「阿湯包」。

去年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看起來還是繼續保持俊帥樣貌的他,如今與新科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比下去,阿湯哥卻幾乎慘成路人樣貌,就連招牌的深邃眼眸都瞇成一條線。

即便如此,阿湯哥的人氣依舊高漲,他依舊讓全場粉絲尖叫,隨著眾多新片都即將上映,希望能趕快看到他回歸俊帥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