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畢業了~ 朴信惠揪俞利、秀英曬美照

俞利(左起)、秀英、朴信惠穿上學士服出席畢業典利,順利從中央大學畢業。(翻攝自俞利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南韓女星朴信惠演紅人氣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躍昇收視保證女神,不過忙碌的她,卻無暇顧及課業,雖考進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卻整整念了8年才修滿學分,今早她與「星學妹」少女時代俞利、秀英3人一同出席畢業典禮,開心大秀畢業證書,俞利更在個人IG上傳3人的學士服合照,照片中3人互相依偎露出燦爛笑容,看得出好交情。

朴信惠大學念了8年,今天參加畢業典禮,開心大秀畢業證書。(翻攝自news 0)

朴信惠2008年考進韓國中央大學戲劇學系,少女時代俞利、秀英也分別在2009、2010年入學。朴信惠過去多次因繁忙的拍攝工作,無法兼顧學業而多次休學,去年9月終於復學。她過去受訪時曾坦言,大學念了那麼久,看到學弟妹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今她與「星學妹」少女時代俞利、秀英出席畢業典禮,3人都不約而同以全黑裝扮出席畢業典禮,秀英更是不顧零下低溫大秀修長美腿,吸引媒體搶拍,現場除了畢業生以外,也擠進數百名粉絲到場圍觀。

少女時代俞利、秀英今出席大學畢業典禮,不顧低溫秀美腿。(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