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綠巨人」大戰「蟻人」 結局讓網友噴飯

浩克為了搶回最後一瓶飲料,不昔在街上暴怒狂奔。(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超級盃開打眾所矚目,當然也是許多廣告商拚命爭取品牌曝光的大好機會,這屆超級盃廣告除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最新預告讓影迷熱血沸騰外,居然還出現《浩克大戰蟻人》,讓粉絲看了驚叫連連。

蟻人偷走浩克最後一瓶飲料,讓浩克暴怒。(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一開始,蟻人潛入班納的冰箱想要偷走飲料,為了不讓最後一瓶飲料被搶走,班納立刻變身綠巨人浩克,在馬路上暴走狂奔,蟻人逃跑中還把飲料當作滾筒逃命,不過最後因為無路可逃,只好乖乖的把飲料還給浩克,只是因為浩克手指太粗大,根本不能打開飲料罐,最後靠著蟻人幫他打開易開罐,蟻人還逗趣的偷喝幾口,好笑的「英雄對決」才以開心結局收場,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還有網友開玩笑:「這才是英雄內戰的真正原因吧」。

蟻人在逃跑途中把飲料罐當代步工具。(翻攝自YouTube)

蟻人最後幫浩克打開易開罐,還偷嚐了一口。(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