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一絲不掛賀年 網友噴鼻血啦

林采緹擁有修長美腿及亮麗外貌,被網友封為「蛇姬」。(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擁有火辣曲線及34E豪乳的她,也常常在臉書放送性感照和粉絲互動,迎接農曆新年,林采緹大方放送泡湯美照,性感裸背讓網友直呼凍未條,狂喊:「噴鼻血了!

林采緹大方放送泡湯美照,性感裸背讓網友直呼凍未條。(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趁著過年泡湯屋好好放鬆,今天在臉書PO出辣照,她上半身一絲不掛,裸上身背對鏡頭,還回眸媚笑,模樣十分性感。網友狂讚她白嫩無暇的肌膚及背部曲線,直呼就像「美人魚」、「跪求正面」,也有網友好奇問掌鏡的是誰,她急忙澄清:「我姊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