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孟庭麗同劇組!她忙拍戲停經3月

林雨宣透露最近停經3個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孟庭麗日前拍戲因為連日勞累休克,目前昏迷當中,讓外界反思演員的工時問題。同樣與孟庭麗拍攝《加油!美玲》的演員林雨宣,身體也出狀況,《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林雨透露最近月經「失蹤」3個月,還差點變成季經。

林雨宣前天出席尾牙,談到自己近況稱皮膚不好,於是用避孕藥控制臉上不要冒痘痘,結果意外停經3個月。不過林雨宣透露自己想靠清淡飲食調養,不想靠藥物治療。她也被朋友嘲笑是太久沒交男友,導致賀爾蒙失調,她也自嘲「我也想交啊!都吸引不到男人。」透露自己都在忙拍戲,沒認識新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