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搞怪殺進聯合國 辰亦儒升格國際巨星

Selina與辰亦儒在美國聯合國總部舉辦記者會。(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Selina」任家萱與辰亦儒赴美國紐約開唱,他們今天在聯合國總部舉辦演唱會記者會,難得有機會踏入聯合國的總部,Selina戴起紀念鋼盔搞怪,辰亦儒則是笑言:「之後可以叫國際巨星了!」

Selina赴美開唱,一到紐約就不慎發燒。(翻攝自臉書)Selina赴美開唱,順道帶任爸、任媽去過農曆新年。(翻攝自臉書)

Selina與辰亦儒參加「2016哎呦紐約新春群星演唱會」,要在時代廣場的PlayStation Theater開唱,包括蕾哈娜、亞瑟小子等歌手都曾在此劇場演出,Selina這回也將赴紐約大學的STERN商學院演講,行程相當忙碌。

孝順的Selina不忘邀請任爸、任媽相伴,沒想到一飛抵紐約就感冒發高燒,Selina說道:「我已經嫁人了嘛,已經很多年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過(農曆年),今年當他們最幸福的女兒,一家人在紐約團圓。」Selina的老公阿中則未同行。

此外,辰亦儒這次受邀獻唱,也會擔任演唱會的主持人,辰亦儒希望有空檔到當地觀光,「很想要到中央公園跑跑步,很像在拍好萊塢電影的感覺。」更打趣想要在中央公園來場浪漫的豔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