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不是對手!」 AOA雪炫不怕人氣受威脅

雪炫(左)與周子瑜(右)同樣被封為新世代女神,雙姝競爭激烈。(翻攝自wikitr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亮麗的外型出道,日前因國籍問題受到國際矚目,受封為「新生代女神」,與韓最紅的火辣一姊AOA雪炫齊名,最近雪炫在節目被問及會不會因此人氣受到影響,她隨即正面迎戰:「她不是我的對手!」火藥味十足。

南韓女神雪炫日前在節目大讚周子瑜。(翻攝自wikitree)

女神雪炫擁有完美的黃金比例,出道一來廣告邀約不斷,甚至被觀眾高票選為「最美骨盆女」,同樣獲封為「新生代女神」之一,人氣相當高漲,但周子瑜也不遑多讓,人氣隨即居上,因此外界常常將兩人放在一起比較。近日雪炫上節目談及周子瑜,大讚對方相當可愛,隨後卻霸氣外漏表示:「不過,不是我的對手!」更直言:「真正的對手其實是自己!」大方展露前輩的氣度,受到不少觀眾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