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魅力無敵 成功插旗韓劇

陳柏霖將進軍韓國拓展演藝生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人氣飆升,在中國、南韓都頗有知名度,除了成功打進中國市場外,也將進軍韓劇,在新劇《怪物》中特別演出,與眾多韓星合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溫柔體貼的大仁哥一角後,知名度大升,成為國民男友。曾與南韓演員孫藝珍一同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的陳柏霖,今日宣布將接演3月在韓上檔的新劇《怪物》,再次與眾多韓星一起合作,該劇則是齣描寫被權力鬥爭迫害男子復仇的故事,特別演出的陳柏霖,將飾演精通中、英、韓文的貴公子,製播該劇的MBC電視台也透露:「陳柏霖戲分雖不多,但是很搶眼的角色。」

 陳柏霖曾赴韓國宣傳與孫藝珍合演的電影《壞蛋必須死》,今宣布參演韓劇。(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