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乃父之風?飛飛牙癢癢咬保姆

飛飛疑似因為長牙的關係,今天咬住保姆後背,讓網友笑說真是跟黑人一樣。(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手「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後,常常在臉書上分享這對寶貝兒子的生活萌照,超受粉絲歡迎。今天飛飛疑似因為長牙的關係,一口咬住保姆的背,讓網友笑說果然是黑人真傳,都愛亂咬人。

范瑋琪今天在臉書PO出飛飛咬住保姆的照片,並寫著「怎麼咬人啦」,引起粉絲討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范今天在臉書上傳1張飛飛的照片,照片中飛飛一改以往可愛呆萌的形象趴在保姆的背上,前面的保姆則是一臉猙獰,原來是飛飛張嘴一口咬住保姆的背,讓保姆痛到面露痛苦表情。范瑋琪在臉書上留言「怎麼咬人啦飛,阿姨會痛痛耶」,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飛飛不愧是黑人的兒子,都一樣喜歡欺負人,也有網友猜測應該是因為飛飛正在長牙齒,所以看到東西就咬,不過也有網友在稱讚飛飛可愛之餘,也提醒范范要懂得適時阻止寶寶咬人,以免養成壞習慣。

飛飛(左)翔翔(右)2兄弟的萌照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有網友讚飛飛可愛之餘,也提醒范范要適時制止小寶貝,以免養成壞習慣。(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