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官T藏「中籍」密碼 竟有《太子妃》的他

彭昱暢(中)飾演《太子妃》的強公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SpeXial」演《終極》系列偶像劇爆紅,2012年出道以來人氣不斷飆升,人數卻也相對不斷擴張,成員從最初的4人增加為7人,2015年初再增編成10人,日前又傳出將吸收3名中籍成員,引發粉絲「特使」們的反彈聲浪。

「SpeXial」官方帽T背面赫見陌生英文名字。(翻攝自SpeXial臉書)

「SpeXial」官方帽T背面赫見陌生英文名字。(翻攝自微博)

近期「SpeXial」推出官方帽T,衣服背面卻疑似出現3個陌生英文名字「Dovin、Dylan、Zhiwei」,粉絲仔細對比後指出,依序應是中國藝人彭昱暢、熊梓淇與趙志偉,其中彭昱暢是前陣子話題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中,暗戀太子妃侍女「綠籬」的強公公,而他官方微博則清楚寫著「工作聯繫請洽可米影視經紀」,和「SpeXial」可算同門師兄弟。

據《ETToday》報導,「SpeXial」經紀人表示:「粉絲真的很有想像力,多放幾個英文字母,讓大家可以拼字組合,沒有特定意義。」否認是中籍成員名字,隨後又說「團員本來沒有人數限定,有好機會也不排斥」,為增加成員一事留下曖昧空間。

中國藝人熊梓淇(左起)、彭昱暢、趙志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