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變動作女王 《攻殼機動隊》紐西蘭開拍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已經在紐西蘭、上海及澳門等地開拍。(翻攝自史嘉蕾喬韓森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嘉蕾喬韓森外型美艷動人,性感身材和主演的動作片很受粉絲歡迎,儼然是粉絲心中的動作女王,而確定由她主演的改編電影《攻殼機動隊》(暫譯),已經開始在紐西蘭、香港和上海等地開拍,繼《復仇者聯盟》和《露西》後,粉絲又能在大銀幕上看著性感女神大展拳腳。

近期將重心移往動作片的史嘉蕾喬韓森,讓粉絲超期待在《攻殼機動隊》中的表現。(翻攝自史嘉蕾喬韓森官網)

據《My Enterainment World》曝光的資訊中,《攻殼機動隊》已經開始拍攝作業,拍攝地點從紐西蘭到香港、上海和澳門,有不少東方元素。而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草薙素子」一角是攻殼機動隊的隊長,雖然自小全身就被裝上義肢,但是戰鬥能力驚人,史嘉蕾喬韓森近日也被拍到在紐西蘭現身,為拍攝該片作準備。

《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權2008年被買走後就無後續消息,如今開拍讓粉絲超期待。(翻攝自《攻殼機動隊》臉書粉絲專頁)

《攻殼機動隊》是由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在1989年推出的漫畫作品,而後在1995年被翻拍成同名動畫電影,真人電影版權雖然在2008年就已經被夢工廠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買下,卻始終沒有後續消息傳出,直到近年才確定由《公主與狩獵者》的導演魯柏桑德斯掌鏡,讓粉絲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