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學長急婚頭 朴海鎮自爆有婚約對象

朴海鎮近期在新劇《奶酪陷阱》飾演擁有雙重性格的完美男,降齡演男大生開創演藝事業高峰。(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南韓男星朴海鎮在新劇《奶酪陷阱》降齡7歲演出男大生「劉正」,在戲中擁有雙重性格魅力的他,時而深情時而腹黑,帥度秒殺萬千少女心,在台韓掀起一股「學長風潮」,雖然不少粉絲急著想把他和女主角金高恩送作堆,不過先前朴海鎮受訪時曾自爆,曾和一位分開一陣子的朋友有過約定,如果到了2017年夏天兩人都沒伴就要結婚,引起粉絲的好奇。

朴海鎮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公開他身穿韓服的照片,向粉絲提早拜年。(翻攝自網路)

當時朴海鎮透露,如果2017年夏天那位朋友出現在約定好的場所,就會立刻向她求婚,若她已經結婚成為母親,也希望她能赴約,想要親口祝福她獲得幸福,讓網友忍不住羨慕直呼「那位朋友實在太幸福了」!而曾放話想在35歲前完成人生大事的朴海鎮,眼見時間越來越近,近日受訪時則笑說自己現在連交女友的時間都沒有,雖然不知何時才能終結單身,但最晚希望能在37歲前娶妻。隨著農曆年的腳步將近,今朴海鎮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公開了他身穿韓服向粉絲拜年的照片,讓粉絲在除一、 除二停播《奶酪陷阱》之際,能稍微看著「學長」的帥照望梅止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