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德利蹦出雙胞胎兄弟 像到媒體都誤認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意外蹦出長相神似的雙胞胎兄弟。(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竟意外蹦出長的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如同複製人,還被誤以為是布萊德利庫柏本人,要求拍照、簽名,甚至連媒體都認錯是本人。

美國PageSix網站報導,27歲素人麥特卡茲貝克與雙胞胎弟弟史考特,兄弟倆因五官與庫柏神似,笑起來得神韻更是一模一樣,常被庫柏粉絲誤認,甚至連媒體也誤認,讓麥特笑說:「不管我們到哪裡都被誤為是他,1天至少被問5次,我在墨西哥時還被狗仔跟拍過。」麥特受訪時說,也因為這張明星臉讓他們到哪都有「特殊待遇」,不過也由於長得太像,這份特殊待遇,讓擁有明星臉的麥特深受其擾,哀怨說:「沒有個人隱私,真的太辛苦了。」透露曾到泰國的高空酒吧,卻因為庫柏曾在那拍攝《醉後大丈夫2》,讓他一進門就被誤認,受到服務生熱情接待,還被不少庫柏的粉絲搶著自拍,讓他相當困擾。

麥特卡茲貝克(右)和弟弟史考特(左)五官神似庫柏。(翻攝自IG)麥特卡茲貝克(左)被粉絲當成布萊德利庫柏,要求合照。(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