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缺乏女人味 虛心跟「她」學性感pose

夏于喬(左)與夏雪寶(右)在臉書展露迷人姿態,大飽粉絲眼福。(翻攝自夏于喬(喬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因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為人所熟識,最近在戲劇表現亮眼,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今日她於臉書分享愛貓的性感照,告訴大家貓咪天生媚人的本領高強,要虛心請教!

夏雪寶擺出性感姿勢,引起各方貓奴矚目。(翻攝自夏于喬(喬喬)臉書)

近來無暇管理感情緋聞,忙於事業發展的夏于喬,今日在臉書上傳家貓夏雪寶的性感照,照片中牠擺出修長美腿,側坐露出無辜大眼,凝視鏡頭擺出高冷態度,眼神透露:「什麼叫女人味,還需要我教你嗎?多學著點。」夏于喬對此只能表示無奈,吸引許多人熱烈回應,直言「好可愛」、「天生貴婦」,還要求喬喬教夏雪寶什麼才是真正大爺味,互動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