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迷嘻哈金錢閃邊 張震嶽:你們爽就好

「兄弟本色」30日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本色音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由張震嶽、MC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在高雄巨蛋開的演唱會順利落幕,張震嶽今在臉書上發表感言,他說:「我在想Hiphop在台灣到底有沒有真正落實發芽?其實是個迷(謎),地下當然蓬勃,台面上似乎也只有我們在做這種大的。」

台北高雄場的演唱會都圓滿落幕,張震嶽今在臉書上發表感言。(翻攝自臉書)聽說高雄不好做演唱會,「兄弟本色」仍南下開了演唱會,他們認為連主流音樂都不好賣了,非主流的嘻哈音樂更是呈現「玩火」的狀態,不過,當晚卻見識到了音樂的力量,表示雖然未到坐無虛席的程度,卻感受高雄朋友的熱情,讓張震嶽直白的喊:「反正兄弟本色就是偏向虎山行,媽的賺錢其次,你們爽就好。」表達雖然做這種事情吃力不討好,但是因為踏實不投機,感覺「很爽!心裡坦蕩蕩。」只要歌迷喜歡就好,反應相當霸氣且率性。張震嶽說雖不知道喜愛的嘻哈音樂在台灣能發展到什麼程度,但這一小步,若能對喜歡嘻哈音樂的朋友有些啟發就夠了,而當天有去參與的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直呼:「你們超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