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崑後悔酒駕 付12萬「很傷」

得知黃仲崑(左)酒駕,老婆Lulu(右)氣到直罵:「酒駕就是不對,不該做錯誤示範。」所幸黃仲崑真心悔改,兩人才和好如初。(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資深藝人黃仲崑去年8月凌晨和朋友聚會喝酒後開車回家,竟因突然想爬山獨自開車出門,臨檢時酒測值高達0.88(酒測值超過0.15即違規),當時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小17歲妻子Lulu得知他酒駕後氣炸,直罵:「酒駕就是不對,不應該做錯誤示範。」事發後氣問老公:「以後還要開車嗎?」沒想到黃仲崑竟說:「等考到駕照就會開啊!」Lulu氣到罰他不准「嘿咻」,還好最後還是和好如初。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事發至今5個多月,黃仲崑昨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聲請易科罰金獲准,最後繳了12萬元,免去牢獄之災,他自嘲是「捨身取義」,很後悔做出不良示範,透露這12萬付的很傷,希望自己的教訓經過媒體報導以後,能夠讓大眾引以為戒,認為這比自己去拍八點檔鄉土劇的意義還大。

黃仲崑昨到台北地檢署繳交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