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自爽太正 一秒露歪嘴、翻白眼冏態

藝人阿喜常在臉書上傳搞怪自拍照。(翻攝自林育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擁有亮麗外型,個性卻十分大剌剌,以樂觀的活潑個性受到大家喜愛,最近在歌唱、主持及戲劇上都各有涉略。她時常在臉書上傳奇怪的搞怪照,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今日她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先以大眼睛看鏡頭,隨後突然歪著大嘴翻白眼,笑翻眾多粉絲,直呼「超可愛」。

阿喜與粉絲時常親密互動,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林育品臉書)

影片裡阿喜在黑暗的房間裡凝視鏡頭,先是睜大雙眼迷惑觀眾,滿臉充滿笑容融化粉絲的心,下一秒看往別處形成翻白眼的有趣Q樣,最後才害羞笑場,表示這是適用各種情不自禁的時刻,不少網友對此開心回應「反差很大,超可愛」!阿喜則開心自誇:「前面有點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育品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