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ary擁抱宋智孝掀高潮《RM》合體吸金3600萬

〔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搶下農曆年前最後一棒,於今晚登上桃園巨蛋會粉絲,劉在錫領軍全員熱唱夯劇《繼承者們》夯曲《話說》開場,嗨翻台下7200名粉絲,合體吸金3600萬元,打敗「BIGBANG」創韓星在台見面會票房新高。

RUNNING MAN今晚全員到齊,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左上起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劉在錫,左下起哈哈、池錫辰、Gary。(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他們以華語「你好,台灣、我愛你」等甜言蜜語向台粉打招呼,Gary頻頻被池錫辰吐槽長得醜、像魷魚,劉在錫則虧Gary是魷魚中發展的最好的一個。之後主持人曾寶儀先拱劉在錫現場小跳一段《無限挑戰》歌謠祭的單曲《I'm so sexy》,又問哈哈要不要來將副業烤肉店拓展到台灣,哈哈也一口允諾。

韓綜天王劉在錫跳舞超有喜感。(記者王文麟攝)

「周一情侶」Gary與宋智孝首次在台合體,兩人互動成為全場焦點,Gary自爆5年前就一直努力接近宋智孝,在全場起鬨下主動給了宋智孝一個擁抱,嗨翻全場;「亞洲王子」李光洙則否認賺得比金秀賢多,池錫辰立刻點名要哈哈來台開烤肉店,讓李光洙宴請全場粉絲,搞笑說韓幣1.5億(約台幣450萬元)應該就夠了,讓李光洙嚇得狂喊「安堆」(韓語不行之意)。

Gary被拱抱抱宋智孝。(記者王文麟攝)

Gary(右)走向宋智孝擁抱。(記者王文麟攝)

Gary跟宋智孝抱抱掀高潮,粉絲尖叫聲不斷。(記者王文麟攝)

抱抱完後,Gary(右)還用飛吻偷襲宋智孝。(記者王文麟攝)

宋智孝被Gary飛吻突襲。(記者王文麟攝)

《RM》成員站在一旁看周一情侶打情罵俏。(記者王文麟攝)

池錫辰狂虧Gary長的像魷魚。(記者王文麟攝)

主持人要哈哈來台灣開烤肉店。(記者王文麟攝)

「能力者」金鐘國深情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李光洙身高驚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