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SY大叔加盟《賭城3》 對尬賭神周潤發

《賭城風雲3》劇照,左為PSY大叔,與張學友(中)飾演的反派、周潤發拼賭技。(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王晶、劉偉強執導及監製的《賭城風雲3》,此次「賭神」周潤發與「陳小刀」劉德華經典回歸,聯同張學友、張家輝、劉嘉玲及李宇春等大咖演員一同,讓影迷引頸期盼,而南韓PSY大叔更以客串身份演出,與周潤發拼賭技。

拍攝現場不少人到場探班,左起導演王晶、演員周潤發、汪明荃、羅家英、劉偉強,前排為劉德華。(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導演密邀以「騎馬舞」紅遍全球,極具喜感的韓國天王PSY大叔化身「撲克王」與發哥大拼賭技,不過雖然是以客串身分加入,但是拍攝十分順利,用了一天便完成拍攝,而PSY在拍攝現場更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