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乾妹喊話孟庭麗 「別調皮了快起來」

章家瑄(左)與孟庭麗(右)是20多年的好姊妹。(翻攝自孟庭麗、章家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孟庭麗因同時軋2部戲,加上嚴重睡眠不足,昨天在拍戲現場休克,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但目前仍昏迷不醒,與孟庭麗20年交情的本土劇演員章家瑄,今天在臉書發文,向乾姊姊喊話:「不要再調皮了,快點起來嘛,不可以辜負大家的關心,快點回來,回來我們身邊,我們都不想失去妳。」令人看了鼻酸。

章家瑄今天在臉書寫下:「我們都不想失去妳」,希望孟庭麗早日甦醒。(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姐姐,今天來關心妳的人好多喔,妳應該都有聽到吧?」章家瑄提到,今天《加油!美玲》劇組及演員到榮總急診室探望孟庭麗,一一對她喊話,盼她聽見眾人的呼喚,能早日甦醒,「妳有聽到了嗎?我相信妳一定有聽到,所以妳一定要加油,趕快醒來跟大家說謝謝。

因為醫院只有40分鐘探病時間,孟庭麗親友全都趕在會面時間之前等在病房門口,不願錯過一分一秒,也因為探望人數太多,還得分批輪流進病房,章家瑄感嘆:「妳真的不知道妳有多紅多受歡迎,人緣有多好,有多少人在擔心妳關心妳,這是因為妳這輩子都在對別人好,為別人付出」,希望孟庭麗早日度過難關,「我們都不想失去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