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問狗仔「新來的?」 下一秒貼心變暖男

周杰倫與昆凌恩愛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喜迎愛女小周周,一家三口幸福洋溢。近日周董與昆凌一同出門買消夜卻被狗仔跟拍,沒想到周董竟上前與記者寒暄問暖,最後離開前還把手中食物分給記者,舉動相當暖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董過去相當討厭狗仔跟拍,每每見狗仔跟拍都會與記者發生衝突,不過婚後的周董態度大轉變。近日周董與老婆昆凌低調現身中山區一同享用消夜,走出餐廳時,周董眼尖地發現狗仔跟拍,還示意老婆看狗仔的位置,隨後周董便走向了採訪車、敲窗示意,還禮貌的問:「換你們了喔?新來的嗎?」還親切地說:「是有人爆料嗎?」更大方的把手中外帶食物,送給跟拍記者,表示:「這給你們吃。」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狗仔受寵若驚、不斷婉拒,在三番兩次的拒絕後,周董還耐心笑說:「收下啦,我站在這也很尷尬。」最後記者感動收下後,他才帶著愛妻緩緩離去,周董態度180度的轉變,讓人見識到奶爸的魅力。

周杰倫有女萬事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