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錄BIGBANG貼網仍狡辯 陳沂怒譙麥基

陳沂在臉書上轟麥基要道歉還狡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向來敢言,在臉書槓過羅志祥更吵到法院去。陳沂昨天去錄節目《綜藝大熱門》上「道歉大會」單元,今天結束錄影後在臉書大抱怨,《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麥基去年曾看BIGBANG演唱會,偷錄影上傳網路惹議,昨天原在節目上要道歉,結果竟然還繼續狡辯稱「別人也都在拍在上傳」,讓陳沂直呼:「我被徹底激怒!」

陳沂表示錯的事情就是錯的,嗆麥基:「不能因為別人也這樣,就代表你沒錯好嗎?」麥基在節目上稱自己不是買黃牛票,只遭到網友誣陷,但陳沂也翻出媒體文章指出麥基向記者透露是買黃牛,而不是用公關票入場,直接打臉麥基,陳沂氣得表示:「我真是搞不懂明明有些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為什麼還要敷衍過去。」

麥基去年因錄BIGBANG演唱會上傳網路惹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