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曲也要爭? Fanny不服嗆冠軍狄鶯老

劉樂妍怒嗆狄鶯年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去年十月因穿軍服演出《深蹲下去撿肥皂》MV預告,影片不但遭國防部關切下架,憲兵指揮部近日還傳訊她到士林憲兵隊應訊。

據《壹週刊》報導,《深蹲下去撿肥皂》這原本是「法拉利姊」張婷婷原本計畫要出的MV,但這曲被前女F4成員劉樂妍截獲,她還瘦身並賣力練深蹲3個月,聲稱要藉這首歌來「淨化聽眾耳朵、洗滌觀眾眼目,拯救全台灣累累的迪迪們。」似乎衝著法拉利姊而來。

狄鶯的《阿嫂》榮獲最瞎歌曲第一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去年年底由JUKSY網站票選出2015年五大「驚」曲,最瞎的前5名分別是第1名狄鶯的《阿嫂》、第2名Makiyo的《女神駕到》,第3名香港女子團體FFx的《Sugar Baby》、第4名法拉利姊唱的《迪迪》,至於曾經炒得很熱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只得到第5名。

結果一出,氣得劉樂妍說︰「我哪裡輸狄鶯?她竟然已經53歲,比我媽還大!」並且警告評審︰「你評審要批評我,也告訴我你哪位嘛!你敢寫我就敢用本名出來嗆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