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猶豫接家業 爸爸暖回:觀眾需要你

蘇達的家族從事打鐵工業,百年來傳承到第六代。(翻攝自蘇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達去年剛以《C.S.I.C鑑識英雄》奪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事業扶搖直上,但近日看到身為打鐵匠的爸爸一天比一天衰老,讓他對未來感到徬徨,猶豫要繼續在表演領域耕耘,還是繼承家業,沒想到爸爸一聽立刻拒絕,「打鐵是我的,不是你的。你不用回來接。演藝圈你當然好好留著,觀眾需要你」,讓蘇達感動落淚。

蘇達去年獲得金鐘最佳男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翻攝自蘇達臉書)

蘇達身為家族打鐵店第7代傳人,最近正苦惱要繼續演戲,還是回家接家業,他把近日的憂慮跟爸爸說後,沒想到爸爸霸氣回應:「打鐵只是一份職業,不是什麼傳承,它雖然是我的第六代,但不是你的第七代。你的才華是演戲,你就去開創你自己演藝事業的第一代。」

「既然你演戲很厲害已經演出一座獎,那你的生命任務就是在這裡,你有使命要演出更多獎,演出更多好戲,你要去感動更多人,讓更多人為你鼓掌。」爸爸的一番言論讓蘇達感動流淚,有了家人的支持,他也決定會繼續努力演戲,呈現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