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集女王修很大? 小嶋陽菜上節目嚇壞觀眾

小嶋陽菜日前發售寫真集創銷售佳績,近日卻被質疑修圖修很大。(翻攝自小嶋陽菜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超夯女團「AKB48」成員各有特色,各自推出寫真集和拍攝廣告都有好成績,人氣居高不下。其中小嶋陽菜去年推出性感寫真集,日規E CUP巨乳和緊實翹臀相當受到男性粉絲歡迎,熱銷11萬本堪稱年度寫真集女王。然而她日前在節目中皮膚卻顯得粗糙乾澀,雙頰也異常緊繃,讓粉絲看了驚呼:「女神怎麼了?」

小嶋陽菜被網友指出在節目中雙夾過於緊繃,懷疑她跑去「維修」。(擷取自YouTube)

據日本八卦網站《CYZO WOMAN》報導,小嶋陽菜每次工作前,光是上妝就要長達2個小時的時間,然而在高畫質數位節目中仍然掩飾不了瑕疵,更有雜誌編輯爆料她皮膚和身材根本不好,每次都是靠修圖才能呈現女神風貌。上周在節目上曝光的緊繃臉頰,更讓粉絲懷疑她是因為太愛美而「進廠維修」,不少粉絲建議她應該專心保養,以免步上同樣愛整型的平子理沙的後塵,把臉搞到像個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