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子母愛大爆發 下廚餵劇組當孩子顧

松嶋菜菜子在短篇日劇《紅十字女護士》中飾演戰地護士。(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趁著老公反町隆史拍戲空檔,終於重操舊業回到演員工作崗位,拍攝短篇日劇《紅十字女護士》。早已升格當媽的菜菜子,雖貴為女主角,卻把劇組當小孩照顧,還抽空親自煮麵給所有人吃,母愛大爆發也讓劇組工作人員一飽口福。

松嶋菜菜子在拍攝日劇《紅十字女護士》期間,經常下廚煮麵給劇組工作人員吃。(緯來日本台提供)菜菜子在日劇《紅十字女護士》中飾演戰地護士,面對無情戰火,更要承受失去摯愛、與愛子別離的悲痛,拍攝氣氛也較為沉重。只要一下戲,菜菜子總是努力炒熱現場氣氛,甚至利用休假時間,親自煮麵慰勞大家,她的好廚藝就連嘴巴很刁的導演也讚不絕口,直說她煮麵的技術簡直無人能敵。《紅十字女護士》今日起晚間10點半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第二集起將調整於每晚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