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的焦慮梁靜茹來解 拍MV淚灑片廠

范瑋琪(左)想到梁靜茹的鼓勵話語忍不住哭了。(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和梁靜茹合唱新歌《最好的安排》,而兩人的情誼似乎也是上天最後的安排,從總是擦身而過,到成為有聊不完話題的好姊妹,彼此都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范瑋琪(左)感謝梁靜茹無酬相挺合唱,以一元美金紅包致謝。(福茂提供)

最近范范拍攝《最好的安排》MV,談到梁靜茹曾經幫忙解除她的焦慮心情,竟然感觸多到哭了,梁靜茹也被感染,兩人雙雙淚灑片廠。

范范哽咽說:「其實我非常感謝靜茹,她在我當媽媽非常焦慮、迫切的時候,給我了即時的友情跟幫助。」范范說,過去有段時間她非常低潮,原因來自於許多職業媽媽共同的辛酸,擔心工作與家庭無法取得平衡,一度質疑自己不能當個好媽媽、好妻子、好歌手。

焦慮的范范有天突然在她和梁靜茹等好友的「媽媽群組」大哭,沒想到梁靜茹的一席話當下令她感動萬分,范范談到:「當時靜茹說,『范,妳不用全部都做好啊,妳現在這樣子就很好,沒有每件事都完美,天下沒有完美的事情』。」

范范說:「我當下就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對,所有的焦慮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為了感謝好姊妹深情相挺,范范送上象徵性「1元美金」紅包感謝梁靜茹跨刀無酬合唱。

范范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兒子,梁靜茹也有一個超萌兒子,兩人在一起當然有很多「媽媽經」可討論、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