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 離婚夫妻上節目答題

《幸福不二家》演員大久保麻梨子將參加live益智節目《女王的密室3》。(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live益智節目《女王的密室3》明晚(23日)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與曾少宗將雙雙擔任「答題魔王」。

兩人在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中飾演離婚夫妻,這回連袂上益智節目接受考驗兩人難掩緊張,大久保麻梨子笑說:「他在戲中這麼大男人,答題我就乖乖聽他的。」曾經上節目接受挑戰的曾少宗則是強調,這回「攜伴」參加比較有信心,他笑著說:「經過『離婚』的洗禮後,一定會好好做『選擇』,更加成熟冷靜。」。

《幸福不二家》演員曾少宗將參加live益智節目《女王的密室3》。(台視提供)

首次參加現場直播節目的大久保麻梨子,最近積極上中文正音班,雖然中文聽、說、讀、寫難不倒她,但參加live益智節目還是令她相當擔憂,她焦慮的說:「比較擔心主持人講話太快,還有我發音不標準可能會鬧笑話,好在帶了我的『前夫』兼『口譯』一起上節目,有什麼問題就聽他的。」

被問到萬一與「前妻」答案不同該聽誰的,曾少宗立刻展現紳士風度回應:「答題還是要各司其職啦!我們互相協助,懂兩種國情文化,說不定成績有加乘作用,我會尊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