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狄翁下月重返舞台 靠工作走出喪夫之痛

席琳狄翁(右)上周痛失丈夫雷恩(左)及哥哥2名親人,承受了相當大的打擊與傷痛。(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樂壇天后席琳狄翁在上周14日痛失結褵22年的經紀人老公雷恩安傑利,相隔2天又痛失同樣因癌症離世的親哥丹尼爾,對與家人之間感情十分親密的席琳來說,無疑遭逢雙重打擊。不過席琳並沒有因為摯愛親人的接連離世被擊倒,反而更加努力振作,下個月她就有望重回舞台,希望能靠忙碌的工作來平撫這些悲傷。

席琳狄翁(上)將在丈夫雷恩(下)的喪禮後,重新回到拉斯維加斯的凱薩皇宮進行演出。(法新社)

根據《People》報導,即使因為摯愛的離開而心碎難過不已,不過正忙著準備老公喪禮相關事宜的席琳狄翁,已經確定將在葬禮後的2月23日,回歸到拉斯維加斯的凱薩皇宮繼續進行演出,相關人士透露:「這是雷恩所會想看到的,他一定會希望席琳能夠回歸到舞台上,畢竟他比任何人都知道這就是現在的席琳所需要的,那就是繼續她的表演工作。」

席琳狄翁熱愛表演工作,老公雷恩比誰都還清楚這點,因此希望她能在自己離開後也繼續回到舞台上。(法新社)

47歲的席琳雖然與73歲的夫婿雷恩有著26歲的巨大年齡差,不過2人相處起來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恩愛、更懂對方的想法,不幸的是雷恩在1999年被診斷出罹患喉癌,席琳雖然對這個噩耗感到震驚不已,仍默默扶持丈夫走過抗癌的這10多年,讓雷恩曾公開對她告白:「我想死在妳懷裡」,鶼鰈之情展露無疑。而雷恩在最後的日子裡,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但仍相當虛弱,也需要靠餵食管來進食,席琳為了希望能24小時守候在雷恩身邊照顧他,而默默推掉不少工作,雷恩離開的時候則是如自己所願,在老婆席琳與他們的3個孩子陪伴下離開。

雷恩(右)抗癌多年,最後是在老婆席琳(左)與孩子們的陪伴下離開人世。(路透社)

而認識席琳與雷恩夫婦、彼此合作多年的拉斯維加斯「AEG Live」娛樂公司,對於雷恩的離開也表達了深沉的哀悼,副總裁約翰尼爾森表示:「我們對於痛失雷恩感到相當難過,不只因為他是一位在過去13年來很棒的合作夥伴與導師,同時他與席琳之間願意為彼此付出一切的真誠感情也深深打動了我們,成為大家的典範。」雷恩因為深知老婆有多麼熱愛表演工作,但卻為了自己的病況需要長期待在家中,席琳先前在訪問中吐露擔憂:「他希望我做這個(訪問),去上節目、受訪,但我出門時他其實都會很害怕。」如今雷恩已經離開,席琳也決定遵從老公的遺願重回舞台,這大概是對承受巨大打擊的席琳來說,最好的一種療傷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