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不是小三!」林瑞陽自爆20年前離婚真相

林瑞陽(左)與老婆張庭(右)婚後十分幸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從演員轉往商界,現在已是中國房地產大亨,身價高達千億。林瑞陽1998年被拍到和演員張庭牽手,隨後就與前妻曾哲貞離婚,在當時引發一陣軒然大波,近日林瑞陽終於鬆口解釋當年離婚真相:「20年了,可以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瑞陽被問到當年離婚原因?他說:「當年因為我女兒發生事情,我明白告訴她,曾哲貞我們之間完了,沒有未來了,你去問問她發生什麼事?」而這20年的糾葛不斷,前妻曾哲貞又因財務問題鬧自殺,讓林瑞陽反駁說:「我百分之百盡到做父親的責任,直到現在1月20日。」澄清這些年一直都要固定匯錢給曾哲貞,並盡父親的責任隨時關心孩子動向,透露當年離婚時給對方近3000萬的房子,並依照協議每個月支付10萬元贍養費,就算約定好的10年已到期,仍固定每個月主動給6萬生活費,但女方自己上當被朋友騙走1200萬,還一度賣掉房子,讓他相當沒轍。

其實早在1990年林瑞陽就和曾哲貞離婚1次,表示當年是為年幼的小孩學籍考量,才答應對方請求再次登記結婚,並又再1995年辦離婚,林瑞陽坦言:「我忍了20年都沒講,因為我的孩子那時候還小,我不能這麼做。」表示1998年被拍到和張庭牽手毫無關係,是因為當時孩子還太小,最不希望孩子受到影響和傷害,並希望一切的不愉快就到此為止,也嚴肅表示,誰再說張庭是小三,他一定提告。

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離婚後爭議不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