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前妻曾自殺 財務出狀況求復出

林瑞陽(左)和曾哲貞離婚後與張庭(右)再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瓊瑤小生林瑞陽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演出電影「心鎖」男主角後爆紅,認識前妻曾哲貞,兩人進而相戀,育有一兒一女,但在1998離婚。他的前妻曾哲貞驚傳因財務問題而喝清潔劑自殺未遂,被女兒發現救回,談到過去經驗,曾哲貞聲淚俱下。

據《聯合報》報導,47歲的曾哲貞外型甜美可人,曾在瓊瑤劇中演出「啞妻」飾演日本人,嫁給林瑞陽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兩人離婚後,曾哲貞被朋友騙走1200萬,她說,自己接受朋友合夥投資,「沒想到對方人間蒸發,找不到人。」她也因壓力太大,在家吞下大量安眠藥、清潔劑自殺,雖然救回一命,但清潔劑已灼燒食道,已進行食道切除重建手術。而近期將復出拍戲的她,計畫出版半自傳的書,為復健手術籌措龐大醫藥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