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朴軫永領獎 提到子瑜TWICE這樣說…

朴軫永(左四)因讓旗下藝人子瑜(右)錄道歉影片被罵翻。(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30屆金唱片大獎」昨晚在首爾舉行,「JYP」朴軫永獲得數位音樂本獎發表得獎感言時,首度公開提及「子瑜事件」,言語間流露出心疼與不捨之意

朴軫永致詞時先表示,在得獎者中他是年紀最大的一個,出道至今22年還能跟後輩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並獲獎,讓他覺得非常光榮。隨後他話鋒一轉,稱「TWICE」也入圍了今天的新人獎,並透露昨是「TWICE」出道滿3個月的日子,但看到最近她們即使非常辛苦,也互相珍惜扶持的樣子,非常感動,希望她們今天能夠順利摘獎,公開為愛徒加油打氣。

韓網友則紛紛留言,認為朴軫永這段時間想必也不好過,希望風波盡快過去,為朴軫永及TWICE應援;TWICE今預計出席「第30屆金唱片大獎」頒獎典禮,而她們在「第30屆金唱片大獎」官網的新人獎投票中,更持續領先對手Lovelyz、iKON等,被看好能在今晚奪下一生一次的新人獎。

「TWICE」在金唱片新人獎中的人氣投票暫列第一,人氣投票佔評選方式中的10%。(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