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譙翻崩潰了?「真的累了」失聯神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沂向來關注時事,常在臉書大砲特砲,但她日前酸「小豬」羅志祥「肉體斂財」反挨告,昨天首度開庭後,她仍繼續在臉書酸小豬,狀態顯示為沒在怕,不料到了今天凌晨時,她卻突然PO文感嘆自己不偉大、更不堅強,稍早前臉書更無預警關閉,引起PTT鄉民關注。

陳沂昨在臉書表示,前年開始引起關注,她並非想紅,而是希望守護自己心中的正義,再可怕再辛苦甚至最難熬的事情,她都已撐過來了,但最近不知道為何,讓她特別累、特別無力,「沒畢竟沒有那麼偉大,而且一點都不堅強」,這篇感嘆文PO出12小時後,她的臉書頁面就無預警關閉。

回顧陳沂連日來PO文,砲火確實收斂不少,加上強國「426」網友翻牆而來,在她臉書一片洗版狂譙,勢必造成她不少壓力,加上她最後那篇感嘆文,與平常超悍作風反差太大,目前無法判斷她是自行關閉,還是被大量網友檢舉後,臉書帳號暫時被官方凍結,鄉民都很擔心她情緒hold不住;對此,經紀人則對媒體表示,目前與陳沂失聯,她也在找人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