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電影畫面首次曝光 吊盡粉絲胃口

神力女超人的畫面首次曝光,粉絲一窺真人版的神力女超人。(取自YouTube)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將上映,美國CW電視製播電視特輯。導演凱文(Kevin Smith)和DC創意總監傑夫(Geoff Johns)決定播放2017年才上映的《神力女超人》部分片段,不僅吊盡影迷胃口,也成功引起話題。

圖說2:神力女超人用招牌武器「盾牌」擊退敵人。(取自YouTube)

飾演DC英雄的最強女力的演員,由曾演過3集《玩命關頭》的以色列女星蓋兒(Gal Gadot)擔綱演出。蓋兒保證,這部電影將會完整呈現這位半人半神的女英雄故事。

總監傑夫表示,熱愛英雄系列電影或是漫畫的觀眾,都知道蝙蝠俠和蜘蛛人的來歷,卻對神力女超人的來龍去脈一無所知。這部電影的任務,就是介紹觀眾這位女英雄的來歷,她從哪裡來?為什麼而戰?總監傑夫談到神力女超人時,對她充滿期待:「神力女超人是雅馬遜戰士,是DC宇宙的最強戰士,而且力氣大、速度又快,把人生都花在訓練上。」

執導《神力女超人》的派蒂(Patty Jenkins)表示:「神力女超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外型亮麗、又有善良的個性,當然這些都不減她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