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味》傑克驚傳自殺 昔日緋聞女友哀慟說...

傑克(右)和俄羅斯正妹安妮(左)搭檔主持《就愛台灣味》,今天在家中自殺身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俄混血男模傑克會多國語言,和俄羅斯正妹安妮搭檔,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今日傳出在家陽台上吊自殺,清晨被哥哥女友發現,緊急送往國軍松山醫院急救後宣布無效,震驚演藝圈好友。

今年才20幾歲的傑克曾赴北京發展1年,可惜沒有走紅,演藝圈好友陳奕今日收到傑克死訊後十分錯愕,覺得可能是事業感情不順讓他想不開,而搭檔安妮則情緒崩潰,明天原定的錄影緊急取消。

李妍憬向《蘋果》透露,當時被拍到和傑克傳出緋聞,一直覺得對他不好意思,後來自動和他保持距離,怕造成對方困擾,實際上傑克各方面條件都好,人帥又貼心,堪稱暖男一枚。稍早李妍憬也在臉書傷痛表示:「曾經我也把自己困在圈圈裡走不出來,當我現在回頭看,真的覺得當時的我太死心眼太鑽牛角尖,但當時有好多好朋友對我不離不棄,照顧我安慰我,看的出我的異狀。」遺憾的是當她想回饋幫助身邊的人時,再也沒機會多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李妍憬哀悼傑克。(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