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得到教訓? 黃安再發文談周子瑜...

黃安檢舉周子瑜引發風波。(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以檢舉「台獨藝人」為樂,先前有不少藝人慘中槍,失去不少中國工作機會,他這次檢舉周子瑜舉國旗是台獨,引發「國際」風波,最後火更燒向自己,昨他刪光4979條微博貼文及相冊,今早他竟又再度發有關周子瑜微博,不過一下子又刪除。

他再度發有關周子瑜微博,不過一下子又刪除。(圖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花了18小時刪除他所有貼文,他今早再度PO文,他分享自己本月10日的貼文,上面寫著:「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我們要團結、團結、團結,捍衛祖國,打擊惡勢力!」貼文中標註「周子瑜台獨」。

除此之外還PO中國網友力挺他的留言,不過PO出不久,他又刪文。不少網友不了解,黃安到底有何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