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好受傷 嘆人類不如其他生物

炎亞綸最近衰是纏身,讓粉絲非常心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從去年底跨年晚會被嘲「走音系」,心情超差還失眠多天,前陣子又無辜躺槍被謝和弦拱出櫃,讓他倍受困擾,而他寫道:「Those words can really kill a person but they never realize.(文字的殺傷力足以殺人,但他們總是不知道)」,甚至無奈回「I’m tired.(我累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而炎亞綸今日在臉書PO出一則影片,影片內容是一隻鳥守在另一隻鳥的身體,無論人類如何驅趕都不願離開,十分感人。炎亞綸寫下︰「不如做一隻鳥懂得最純潔的愛就好。人類真不如地球上任何生物。」不知是對於日前遭網路霸凌一事,還是關於被拱出櫃來發出感嘆。

炎亞綸的藝人好友韋佳德也留言表示同意,還說︰「人類遠遠比不上所謂的動物。這樣的我們還可稱作「萬物之靈」嗎?恐怕⋯恐怕⋯」網友也紛紛安慰他,並幫他打氣加油,告訴他︰「雖然不能影響其他人,但我們可以做那個自己也喜歡的人!

藝人韋佳德也認同炎亞綸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Love Is Pure And Beautiful

Love has no culture, boundaries, race and religion. It is pure and beautiful like the moon's reflection on a quiet lake.Source: Unknown

David Wolf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