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已出道16年? 中國網友「爆料」說...

歌手徐佳瑩最近因參加《我是歌手4》受到廣大中國歌迷喜愛。(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歌手徐佳瑩最近因參加《我是歌手4》受到廣大中國歌迷喜愛。(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8年前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成名出道。最近參加中國的選秀節目《我是歌手4》也頗受中國歌迷歡迎。也因此被中國網友「爆料」,徐佳瑩其實是來自中國湖南,而且已經出道16年?

中國網友開玩笑說徐佳瑩的真實身分是女演員楊珊珊。(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中國網友開玩笑說徐佳瑩的真實身分是女演員楊珊珊。(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乾脆跟著開玩笑,承認「我是珊珊」。(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徐佳瑩乾脆跟著開玩笑,承認「我是珊珊」。(圖擷自LaLa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在她的臉書PO出一張截自微博的圖,上面的文字寫道:「【爆料】徐佳瑩,女,原名楊珊珊,原湖南湘潭人,曾在湖南經視《一家老小向前衝》飾演嚴子榮的堂客,出道16年後成功轉型歌手。」還附上了數張楊珊珊與徐佳瑩的照片。原來是因為中國粉絲覺得徐佳瑩長得很像中國女演員楊珊珊,所以故意開了一個小玩笑。

楊珊珊也注意到這個有趣的「爆料」,還拿來考考女兒。(圖擷自徐佳瑩臉書網友留言)楊珊珊也注意到這個有趣的「爆料」,還拿來考考女兒。(圖擷自徐佳瑩臉書網友留言)

徐佳瑩也開玩笑寫道:「這個反駁也沒人信吧!我是珊珊。#轉型成功」。楊珊珊本尊也發文說,她先生讓女兒分辨徐佳瑩和自己的照片,女兒看到徐佳瑩的照片時,明確表示「我不認識呀!」,稍後也精準認出媽媽的照片。楊珊珊甜蜜地表示:「我的寶貝,媽媽想說,幸好你還認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