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10年色戒」?小豬負面新聞上身

羅志祥去年認愛中國女友周揚青,之後不斷陷入爭議事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被網友起底,在中國的活動上說出「我們都是中國人」,被大批網友憤怒狂攻,連多年鐵粉都集體收回粉絲頁的讚並心碎稱:「太失望了!」但此舉卻極討強國網友歡心,紛紛喊讚,但因為周子瑜事件尚未平息,他又在此時被起底,瞬間挑起敏感神經,而這番言論爆發後,不禁令人想起多年前被泰國白龍王警告的「10年色戒」,如今看來相當巧合,再度引起熱議。

有許多藝人都會到泰國求見白龍王,2007年何潤東也曾去拜訪過。(多利安提供)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小豬去年認愛中國女友周揚青,破了白龍王給他的忠告「10年色戒」,2007年小豬到泰國求見白龍王,當時被他警告要遠離女色至少10年,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演藝事業就能長紅,後來他確實聽話後真的開始走紅,如今已經站穩亞洲巨星的地位。

不過10年期限未到,2015年他就公開認愛,雖得到不少祝福,但也被發現破了色戒,巧合的是,他的確開始惹上多起爭議事件,例如和小鬼的兄弟情都是假、被Makiyo提起舊情等,而他曾透露,很感謝當初活佛給的智慧提醒,也還原其實收到的提醒是「要孝順父母、不要發脾氣」,白龍王雖有「禁慾」的建議,但並未說10年,10年只是經紀公司掰給外界的一個說法。只是如今他在新聞浪尖上被挖出自己說是中國人,瞬間失去台灣粉絲的心,也讓人難以忽視這可怕的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