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自稱中國人 陳沂:真高興我們不同國家

羅志祥(左)日前在中國宣傳時自稱是中國人,遭不少台灣網友撻伐,陳沂(右)對此表示很開心自己跟他來自不同國家。(合成圖,翻攝自羅志祥、陳沂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正妹子瑜先前因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不僅造成她無端遭中國網友謾罵、封殺,還被經紀公司JYP要求拍攝道歉影片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引爆許多台灣民眾的憤怒跟愛國之心。不過事情還沒落幕,土生土長的台灣原住民藝人「小豬」羅志祥被爆料,14日在中國宣傳時竟大喊「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這種抱中國大腿的行為,再度讓台灣網友的憤怒上升到最高點,曾酸過他「3拍5抱」的女星陳沂凌晨看到影片後也爆氣開嗆,表示十分慶幸自己跟羅志祥不是從同一個國家來的。

羅志祥(右)日前在中國宣傳,被問到與中國演員合作有什麼看法時,竟回應「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翻攝自YouTube)陳沂在今天凌晨先是PO出羅志祥在中國活動上高喊「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的影片,並說自己「彷彿看到了男版的子瑜」,因為子瑜所屬的南韓「JYP娛樂」為了中國的市場而逼迫她出面道歉,而羅志祥簽在台灣的公司,為了人民幣也只得出來說自己是中國人,還酸:「請大家不要苛責想祥,他只是一個36歲的男人,他媽媽只是希望他可以快樂的唱歌跳舞和空幹!」也幽默認為如果羅志祥這段影片是在選前流出,可能還會成為立大功的功臣,幫蔡英文再催300萬票。

陳沂看完影片後表示,自己看著羅志祥的行為,彷彿看到了「男版子瑜」。(翻攝自陳沂臉書)隔沒多久,陳沂又再PO出一張羅志祥被網友更新的維基百科介紹頁面,上面他的國籍已經如他自己所說的,被從「台灣」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原本的暱稱「小豬」,也被有才網友改成「電燒黃安」。陳沂表示,自己不斷更新羅志祥的粉絲頁,看到讚數狂掉,「真是好舒壓的事情」,並開心歡呼:「真高興我們跟想祥不是同一個國家!」

羅志祥的維基百科個人頁面已經被網友更改過,除了國籍被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外,暱稱更是被改為「電燒黃安」。(翻攝自陳沂臉書)底下雞排妹也來湊一咖回應:「沒有最初的台灣豬迷,哪來現在4千萬的微博粉絲,我不是豬迷,但我替今天變成外籍配偶的粉絲們傷心。」陳沂對此則回覆:「祖靈發怒惹!」並補充自己尊重羅志祥想當中國人的選擇,「但是希望想祥記得,台灣是他長大的土地,是他發跡的地方。沒有台灣人的支持,沒有今天的他,做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忘本!」一番話獲得網友大力支持,不少粉絲表示已經收回羅志祥的讚,並留言痛批:「我覺得他阿爸都要從棺材裡跳出來了,辱沒自己阿米斯的身份」、「祖靈都要飆淚了」、「想祥賺人民幣賺到連他媽是誰都不記得了」。

雞排妹也出現在陳沂該篇文章底下留言,表示心疼羅志祥的粉絲變成「外籍配偶」。(翻攝自陳沂臉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