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拿中國國旗才奇怪!韓電競選手聲援子瑜

Olleh認為子瑜不需道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因舉報周子瑜在節目中舉台灣國旗是「台獨份子」,讓她遭到封殺,甚至還拍攝影片道歉,令人相當心疼,群起憤怒。連南韓電競選手Olleh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拿台灣國旗,他認為「台灣人拿中國國旗才奇怪。」聲援的貼文一出,也被網友推爆。

《英雄聯盟》戰隊HKE的韓籍選手Olleh力挺子瑜。(翻攝自Olleh臉書)

《英雄聯盟》戰隊HKE的韓籍選手Olleh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為何子瑜需要道歉,他認為,子瑜「明明在台灣出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並沒有錯,希望她別喪失對自己的身分認同。」並指自己曾在台灣生活過1年,也感覺到台灣和中國的不同,無法相信世界上竟會發生這種事。

此外,Olleh還說「如果台灣人拿中國國旗才奇怪」,表示「許多韓國人也都很支持子瑜身為『台灣人』,自己也是」。而和他同隊的台灣選手丁特也留言說:「我永遠不會對身為台灣人道歉」,Olleh也搞笑回應「如果你這麼做,我會打你」。

Olleh聲援子瑜。(翻攝自Olleh臉書)

I saw Tzuyu's situation today.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she has to apologize.She was born in Taiwan and has been...

Joosung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