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樂地KTV公告停播黃安歌曲 消費者讚:做得好

美樂地KTV已刪除所有黃安的歌 。(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美樂地KTV今天在官網公告將自18日起停播黃安的歌曲,雖然業者表示只是例行性統整歌曲,純屬巧合,但不少消費者和員工私下大讚,「有Guts,做得好!」

美樂地KTV下午在官方粉絲頁公告停播黃安歌曲1小時,就有超過2萬人次按讚丶超過6000次分享。

蘇姓和鄭姓小姐和幾名高中同學今天投完票一起到KTV歡唱,得知業者刪除黃安所有歌曲,立即表示,「做得很好!」「不屑點他的歌,會繼續來支持業者。」

業者表示,黃安的歌本來就很少人點,每個月點閱率只有個位數。消費者說,小時候只知道1首黃安的歌,「現在會全部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